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rps】一起浏览过去的照片 同居三十题07

【朱白/rps】一起浏览过去的照片 同居三十题07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

*私设这是个同性合法的时代


一起浏览过去的照片07



眼看要到了结婚一周年纪念日,除了夫夫之间的小惊喜,朱白二人更是决定要给粉丝再喂一大把狗粮。



"诶诶诶龙哥!我们做视频好不好!"

一直低头看手机的白宇突然抬头,眼睛亮晶晶的,满脸的期待。

就像是一只晃着尾巴的小奶狗。



"好啊,听你的。"



朱一龙最宠白宇了,永远把白宇当小孩儿,这都结婚一年了,相恋五年了,还这么如胶似漆。

简直就是没有理由的宠着。



这条路太难走。

有多少人折在了中间。

放开了深爱的人,去过"正常人"的生活,飞蛾扑火。



朱一龙格外珍惜白宇。

那是他的宝贝。



朱一龙温柔缱绻。

也是白宇最喜欢的。



"哥哥你来。"白宇招招手。



朱一龙过去在白宇身边坐下。六人坐的沙发,这俩人非要挤在一起。



"哥哥我们来选照片吧,我们把照片做成视频,然后在纪念日的时候发出来。"

白宇一边说一边打开了手机相册,里面有一部分是自己的,还有就是他龙哥的,剩下的就是从网上存的图。



不得不说粉丝们的修图技术也是强大的不得了。



"诶哥哥这张怎么样?"



白宇指着一张照片问道。



这是白宇从网上存的图。

两人第一次对着粉丝们鞠躬的照片。

照片里朱一龙站在白宇的左侧,右手虚拉着白宇的胳膊,两人一起对粉丝们鞠躬。



"嘿嘿哥哥那时候还有人说咱们是拜天地呢。"

白宇指着照片笑。



"就是拜天地啊。从那时候我们就拜天地了。"

朱一龙跟着笑笑。

这个人的笑容简直就是最大的武器。

那么温柔,饱含深情。



就那么看着白宇,简直要盯得人脸都红了。



"哥哥别老这么笑着看我...."小孩躲闪的别过脸,小声嘟囔着,"龙哥我先把选好的照片发给你,然后再做视频。"

点击分享后选择了微信好友,发了过去。



两人开始挑选下一张。



"诶这张好!"

朱一龙突然出声拦住了白宇不停左滑的手指。



那是在芭莎拍的照片。

图片里别人在和朱一龙说话,白宇扭头看着他。

连白宇都没发现那时候自己的眼神有多么的深情。

那是个柔软的眼神,望着自己的爱人。

人就在自己的眼前,触手可及,一双眼睛就能包容的下。

又离得那么远。恍若天神,散发着光芒降临在白宇身边。



"你看你眼睛,看向我的时候。"



"别人都说我的眼睛温柔,那是因为你眼里的温柔都给我了。"

忍不住拉着小孩亲了一口。

吧唧一声。



纯情的人突然浪漫。

羞怯的浪漫。

真的太撩人了。



白宇红了脸。



"干嘛呀哥哥你今儿怎么了..."

越来越没法看了。

还是把照片发了过去。



"再看看啊..."调整心情后白宇继续翻看。



"诶诶诶!这张也好!"

发现了宝藏一般,白宇指着照片猛拍大腿。

那是快本的一张照片,唱歌的时候白宇去摸朱一龙的下巴,朱一龙放出一个奶笑。



简直太美好了。



"哥哥你真的笑的太好看了,这张也要这张也要!"

手指飞速又发了一张。



突然手指一顿,看见了一张表情包。

冯豆子穿着绿色的羽绒服,一脸不耐烦+欠揍,配文是[您有事儿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你看哈哈哈哈哈"

白宇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旁边朱一龙无奈的看着,忍不住要接



"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么?"



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连续出现了

[我是这山上最帅的猴.jpg.]

[突厥王子 乱你心曲.jpg.]

[沈巍:像你这样的女鬼 我一口气能打五个.jpg.]

[赵云澜:宝贝 我辣么.jpg.]



两人立刻开启了幼儿园吵架模式,一面互怼一面哈哈大笑。

到终于过了表情包大潮之后才停下。



"这张也挺好的,咱们杀青的时候,你给我送花儿来着。"

图片里俩人逆着光,朱一龙和白宇都冲着镜头笑,白宇手里捧着一盒花儿,朱一龙带着圆框眼镜,还是沈巍的模样。



"嘿嘿,多好呀。"



再往下两人又找到了不少合照,甚至结婚交换戒指时的,拥吻时的,一并加入视频里。


从下午一直找到晚上,林林总总选出了两百多张照片。



"啊"

白宇站起来,对着落地窗伸着懒腰。

屋里光线昏暗,外面已经车水马龙,霓虹灯闪烁着散发着温暖柔和的光。车流飞快,行人匆匆,这座城市如此繁忙。



宽大的睡衣随着人的动作往上,露出一截精瘦有力的腰肢,光都暗着,人形变得迷糊。

朱一龙拿出手机拍下来。



朱一龙拿着手机上前,舒展一下身子,站在白宇身边。



"哥哥,快一年了。好快啊。"白宇看着窗外,慢慢的说着。

语气里带着些许的骄傲,带着些许的欣慰,又像是松了一口气。



"还会有好多好多年。"伸手揽上小孩的肩膀。



情到浓时,朱一龙微微抬头寻到了白宇的唇,吻了上去。

右手紧紧的搂着白宇的腰,左手倒是举高,拿着手机又拍了一张。



照片里两人都闭着眼睛,十分珍惜的吻着对方,外面点点亮光,屋子昏暗着。模模糊糊的能看见两人在接吻。



"又一张。这张做结尾吧。"

看看相册里新的照片,还算满意。



"喂哥哥啊你这样动作那么明显你看你这个手啊,她们就该知道我是下面的那个了这不行啊。"



"她们早就知道了。"



镇魂女鬼:你们开心就行了不用管我的死活。




END

呜呜呜对不起我这么长时间没更新

评论(4)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