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rps】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同居三十题08

【朱白/rps】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同居三十题08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


朱一龙白宇秘密同居了。

这件事除了经纪人和助理还有家人,其他谁也不知道。


两人网络剧的热气儿还没过,任何的代言和综艺都是恨不得将他们往一块儿凑,就差当中按头了。


"诶白老师朱老师,你们来了。"

化妆师已经在化妆间预备好了,就看见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进来。


这白老师和朱老师怎么嘴都肿着呢...尤其是白老师!


化妆化了好一会儿,唇部问题一直都很显眼。

"诶白老师,您这嘴怎么回事儿啊。"化妆师不禁发出疑问。


"这..."白宇一时语塞。

如此八面玲珑的人还会有接不上的话啊?


"我们俩早上吃面去了,可能是辣的。"旁边朱一龙出声。

白宇看过去,看见了他龙哥故作镇定的脸,还有微微发红的耳朵。


"诶呦这都入秋了,天干物燥的您们怎么还吃这么辣啊,注意身体啊两位老师,很容易上火的。"

化妆师心想:两位老师这么生猛的么...大早上吃什么了辣成这样?酸辣粉?还有白老师不是胃不好么...


白宇倒是乐于看他龙哥在这种事情上撒谎。日常老干部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的人,也有不敢说的事情啊?啧啧啧,太可爱了。

白宇揶揄的盯着他龙哥看,嘴角挂着笑。


这哪是吃东西辣的啊,这明明就是朱一龙早上亲的。


两人在一起后,每天睁开眼就能看见自家爱人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美好。

朱一龙是个浪漫的人,每次看见自己的心肝宝贝刚睡醒一脸迷茫的眨巴眼,就觉得可爱的不行。

总是要上去亲亲抱抱。

所以渐渐有了早安吻的习惯。

今天大概是遇到了每个早晨男人都会有的问题,吻的狠了点。


耳鬓厮磨的感觉真棒。


这边白宇的发型做完了,发型师小姐姐去了朱一龙那边。


"诶两位老师感情真好啊,身上的香水味儿都一样呢。"


白宇&朱一龙:你们节目组的化妆团队都这样么???


"今早我走的急了,忘了喷了,来的时候龙哥给我喷的。"白宇笑笑,"我活的糙嘛,总是忘记这些事情。"


您还记得您龙哥说您外憨内秀么???你的秀呢???


那边朱一龙投来不经意的一瞥,白宇对上后讪讪的笑笑。


白宇表示:爱人之间味道一样那是情趣。你们这些单身狗都不懂。


"诶朱老师!"门外突然传来小助理的声音。


朱一龙一惊,他现在已经被连环cue给吓懵了。

可别再出什么事了。


"朱老师这是您一会儿上节目的衣服,我给您先放着了啊。"小助理堆着移动衣架过来。


还好还好。


"诶琪琪你快点!"朱一龙的小助理喊着后面白宇的助理。


"来了来了。"琪琪也推着衣服来了。


后来相安无事的上了节目。


下节目后立刻上了热搜

/白宇 朱一龙 同款/


女鬼们扒拉出各种对比图,验证两人衣服一模一样。


两人身高差不多,有时候穿错了衣服还真的不知道。

白宇过的糙,朱一龙对衣服不敏感。

就这样阴差阳错。


"小白..."朱一龙无奈。

"怎么了呀龙哥~"白宇笑嘻嘻的揽着他龙哥的肩膀。


"这怎么办?"朱一龙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一脸无辜。


"随便办啊。"白宇扒拉着微博开始打字。


白宇WHITE V 刚刚

共享衣柜呗[允悲]你们眼真尖。


转发5624 评论152876 点赞68543


我的cp会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妈妈我终于搞到真的了!!!! 362赞

你压不压北:我看见了什么你们干什么啊啊啊别拦我!!!         256赞

居居在叹气:我爱您们!!!快结婚!!!按头结婚!!!                  154赞


多好。




END

去武汉的车上的产物。

写的不是太好。

哭辽。

到服务区了我要下车了。

评论(7)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