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rps】相隔两地的电话 同居三十题09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


做艺人和恋人最多的就是聚少离多,好不容易休息了才能回家看看。

但如果两个人都是艺人呢...


朱一龙白宇在网剧播出后名声大噪,两人又正是热恋期蜜里调油的时候,简直是苦了这一对。


两人既要小心翼翼的不被发现,又要抓紧任何的时间和对方见面。而且白宇简直就是个大型的猫科动物,又傲娇又粘人,又甜又欲,日常调戏朱一龙是完全不带马虎的,但是两个人又不能总是打嘴炮,偶尔打个电话视个频,开黑玩个王者吃个鸡。


白宇心里柔软又敏感,一边高兴着自己和龙哥感情好到不行,一边又唉声叹气自己和龙哥在一起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想做哥哥的腿部挂件哼。


他龙哥工作忙,这儿跑跑那儿跑跑的,永远都是片场影棚飞机酒会来回转,人都要瘦了。每次视频都是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白宇看了都要心疼。


掐着点儿觉得龙哥应该到了收工的时候了,这都晚上九点半了。

思量再三还是点了"拨号"。


"嘟...嘟...嘟..."


等待的时间总是无限延长,白宇握着手机,从紧张到手心出汗,再到只带着一丝希望。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无人接听..."

哥哥怎么不接电话啊...


不接电话一定是有事。

白宇这样安慰自己。


晚上十点半。

柔软的大床上躺着一只巨型的蚕宝宝。白宇把自己裹进被子里,整个人乖巧柔软到不行,安安静静的,头发软趴趴的垂着,被子盖到鼻尖遮住了小胡子,看起来像是十八九岁的大学生。


"嗡...嗡...嗡..."

枕边的手机发出震动,震醒了熟睡中的白宇。


挣扎着伸出手拿起手机,刚睡醒的眼睛还模糊着看不清东西,盯了好几秒才看清上面的来电显示。

龙哥。


似乎是一瞬间的清明,白宇睁大了眼睛赶紧点了接听。


"喂?咳,龙哥啊!"

刚睡醒的声音还带着沙哑,赶紧轻咳一声调整声音。语气上扬,是掩盖不住的开心。


"小白?抱歉,打扰你睡觉了吧。"

朱一龙声音温润轻柔,低沉着带着一丝疲倦,不难想象那边的朱一龙是挂着笑容的,可能整个人还软软的窝在沙发里。


"啊没有没有!龙哥你下戏了?累不累?吃晚饭了么?"

白宇语速飞快,一问就一大串。


"刚下戏,已经回到酒店了。还好,今天不累。晚饭已经吃过了,喝了一碗粥。"朱一龙乖乖的回答白宇一股脑扔来的问题。

"这么晚了本不该给你打电话的,虽然知道你可能休息了,但是我...我想你,很想很想,想听到你的声音。"


难得听到朱一龙如此直白的表达想念,白宇这边红着脸就差咬被子了,心里化成一滩水,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暖融融的发着光。

"哥哥你,唉,确实,确实龙哥。"


八面玲珑白主播头一次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一向含蓄的人突然这样说话,着实令人惊喜。


"哥哥想我,那我去看哥哥?"

小孩儿憋着笑,语气带着甜丝丝的蜜意,最后一声哥哥简直像是小猫儿的爪子轻轻柔柔的挠在心上,酥酥麻麻的带着痒意。


朱一龙笑出奶音,"你可算了,老老实实的在家休息。"又趁着电话那头的人还没说话,立马接上,"也不要太想我。"


哥哥???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人了???


"龙哥你,今天吃蜜了?"

这么甜滋滋的哥哥 ,着实可爱,也着实令人喜欢。


朱一龙轻笑,道"那是今天的戏份上面的句子,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腻人,说顺了也就不觉得是什么了。"

这种话,明明只说给你才最合适。


"哦?"白宇火速抓住重点,"哥哥今天拍的戏原来都在说这样的话啊?跟哪位漂亮的小姐姐说呢?"

傲娇如白宇,从家猫化成野猫,这句话就像是小野猫轻轻的把爪子踩在喂食者的胸膛上,微微仰着脖子,居高临下的睥睨身下的人。


"以哥哥的脾气,怕是说这话的时候耳朵都要红了吧,还不会一遍过,支支吾吾的说了两三遍才顺溜,是不是呀哥哥?"

白宇瞎胡猜着,电话那边是轻轻的呼吸声,没人说话,白宇以为他龙哥被自己说中了,轻轻的笑着。


"我,我对着别人,这种话实在是说不出口。"声音颇为委屈,软乎乎的。

白宇想想着他龙哥现在一定脸都红了。


"这些话,对你说才对。"这话带着坚定。


"啊龙哥,我天,你怎么...诶呀今天怎么这样。"

白宇真实上演小猫洗脸,嘴角是抑制不住的笑意。


朱一龙笑笑,像是挖的陷阱如愿的掉进猎物一样,只是笑声奶乎乎的。

"不闹了,最近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朱一龙关心着。


"吃了呀都有好好吃呢,回家可悠闲了。"

白宇抱着被子靠在床头上,脸上的笑容温柔。


又像是摇着尾巴求撸的大白猫。


"有好好吃饭就行。回来的时候可不要让我发现你又瘦了。"

语气里带着宠溺和警告,那是爱人满满的叮嘱。


又哼哼唧唧的东聊西聊,说家附近的热干面不好吃,说今天演戏NG了两三场,说天气降温了一定要注意衣物的添加,说两人后几个月的行程安排。


说我爱你。


两人谁都不愿意说晚安,谁都不愿意挂电话。


"小白。"该来的还是要来。

揉揉已经疲惫的眼睛。

"该睡觉了,明天还有戏要演,有时间了哥哥再给你打电话好么?"


怎么像是哄小孩子。

白宇在电话那头瞬间脸垮了下来,有点失望的努努嘴。

可还是要调整心情啊不能让哥哥担心的!


"好呀哥哥,晚安呀。"


朱一龙笑笑,"晚安。"


"..."


两人沉默者,都在等着对方挂电话。


"好啦哥哥,你快挂掉电话。"


"你挂吧。"


"我舍不得啊。"


"那我也舍不得。"


喂你们是什么小朋友???


"嘻嘻"白宇笑笑来安慰他小孩子样儿的龙哥,"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挂好不好?"


"噗,你幼不幼稚啊白宇。好啊你数。"


"一,二,三。"


白宇数着,到三时立刻挂断。

可不能再等了啊,不如快刀斩乱麻呢。


朱一龙看着返回到通讯录页面的手机微微发愣,手机已经有点发烫了。

暖呼呼的。


放在心口暖着心窝。


我想你,我想听你的声音。

你不要太想我。

你要好好吃饭。

天亮了记得多加衣服。


我想你,龙哥儿。


END

国庆假期结束了,以后就要恢复周更了,我真的掉头发太严重了呜呜呜真的不能再熬夜了。

要变成鸽子了噗哈哈哈。真的不能继续熬夜了。

亲亲!要等我呀!

评论(6)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