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rps】替对方挑衣服 同居三十题11

【朱白/rps】替对方挑衣服 同居三十题11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

*这篇我真的很想写结婚呜呜呜


朱一龙此刻坐在沙发上啃着手指两眼发呆,似乎还没从刚才的惊天消息中醒过来。


"龙哥?哥哥?"白宇在朱一龙眼前晃晃自己的小爪子。


十分钟前白宇告诉朱一龙,自家父母已经到了北京的机场,正在往两人的住处赶来。

而朱一龙的父母也十分心有灵犀的发了短信给朱一龙,表示两人也快到了。


巧不巧,你说巧不巧?


醒醒啊兄弟世界上哪有那么巧的事情啊,明明就是朱妈妈和白妈妈视频聊天互相认识后一见如故,十分开心的就把自家儿子送了出去,并且嫌弃兮兮的说自己儿子多么多么不好,对方的儿子才棒呢balabala,愉快认为自己就算了多了个儿子。

实则两个儿子都好喜欢。


本来白宇说出家长要来时,确实令朱一龙感觉晴天霹雳。

虽然在手机视频里见过,最开始被白宇介绍为好兄弟,后来被介绍成特别特别好的兄弟,再到后来就是男朋友。

每次看着视频里戴着眼镜稍稍感觉有点严厉的伯母,朱一龙都有一点小紧张。


如今可是要见到真人了啊...

会不会阿姨觉得电视上的我更好看?

我是不是太胖了?我是不是太矮了?我爱吃火锅是不是个大毛病啊我要不要收敛一点...


宕机的朱一龙机械的告诉白宇自家父母也要来的时候,如愿的看见了白宇也瞬间卡机,僵在那里。


从震惊中缓过来的两人知道时间不多了,赶紧收拾自己。

看看两人身上随意的家居服,不不不这不行。


"哥哥哥哥!你按着阿姨的喜好给我找衣服,我按着我妈的喜好给你找衣服!咱俩都别出错就行了!"


其实日常很多衣服都是对方挑选的,衣橱里也有很多赞助商和代言送的衣服,但是这种时候穿走红毯的西装怕是不合适了吧?


"小白你要不还是穿你那天营业的粉色毛衣?挺可爱的..."朱一龙拎着粉色毛衣问。


"这太嫩了吧哥哥...我一大男人在长辈面前穿这个不合适吧..."白宇挠挠圆乎乎贼可爱的后脑勺。


白宇啊你听话啊你看看自己怎么就不是浑身都透着可爱了呢呜呜呜我的大宝贝啊!


"明明很好看的嘛...草莓奶盖宇多好..."朱一龙小声说着,还是不甘心的把粉色毛衣扔在了床上当做备用。


"诶哥哥我妈就喜欢休闲的!我给你说啊你这大长腿这身材,随便什么牛仔裤都成!"白宇从衣服堆里抽出一条牛仔裤。


"里面穿个卫衣,再穿个牛仔外套,哇超棒的!"


"你怎么回事..."朱一龙按着白宇说的样式,一一找出衣服,"这不就是你混夜店完了我从外国飞回来抓你的那次机场图嘛..."


"瞎说什么大实话..."白宇红了脸。

那晚上的教训他到现在还记着呢。


"诶哥哥哥哥,要不咱俩把衣服换换,你穿粉色毛衣,变成草莓居,我穿你那身,变成攻气十足A爆全场超凶宇,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好不好呀。"


"得了吧你那小身板,怎么撑的起我的衣服。"朱一龙白他一眼。


"诶我虽然瘦,但是我高呀,三厘米呢哥哥!"白宇梗着脖子,骄傲的回答。


"我也比你多三厘米啊。"


"哪儿呢哪儿呢!胳膊还是腿儿啊!"白宇不信。


"你自己清楚。"朱一龙撇他一眼。


"咳,学坏了啊龙哥!你还是我纯洁的沈教授嘛!"白宇装着一本正经,就差痛心疾首了。


"白老师教的好。"


白宇不理他,跟这个白切黑斗嘴一定是自讨苦吃。


"小白啊,情侣装行么?"朱一龙灵光一闪,眨着卡姿兰大眼睛看白宇,萌的人心颤。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行大美人...


"行啊龙哥。情侣装好啊,显得咱们恩爱!"


"咱们本来就恩爱。"朱一龙笑的温柔。


最后商量还是找了牛仔裤和牛仔外套,里面穿着白色卫衣。


两人相爱后越来越像,穿衣品味也如出一辙,经常撞私服,引得女鬼们天天吆喝着正主踹柜门了。


看着镜子里戴上口罩和帽子的两人,仅凭露出的眼睛来分辨两人的样子。

如此相似。


"诶哥哥,咱们这也算是夫妻相了吧?"


"算。"


最后包裹严实了出了门,交代了父母们去饭店。

朱一龙和白宇两人第一次见双方家长就开始了。


最初两人紧张的都像是瑟瑟发抖的小鹌鹑,后来双方家长表示欢喜得不得了,这才慢慢放松下来。

恭恭敬敬不敢一丝马虎,两人精神一直紧绷着到饭局结束,送了父母们去了下榻的酒店。


白宇晚上在家里闲的没事,突然想到了夫妻相的事情,又想到了草莓奶盖宇时候有人说自己后脑勺都透着可爱。

一瞬间想笑。

这群小姑娘啊,真好玩。


"诶龙哥,你坐我这儿!"

白宇拉着朱一龙坐在自己身边,打开手机照相机,找好角度拍了一张朱一龙的后脑勺。

看不见脸,只能看见一个人穿着蓝色的牛仔外套,乖巧的坐在那里,圆乎乎可爱兮兮的后脑勺对着镜头。


加了滤镜,马赛克糊上出了他龙哥以外的东西。

在后脑勺上再加个小草莓。


嘻嘻。


白宇WHITE 刚刚

听说,你们喜欢我的后脑勺?[斜眼笑]

【图片】

转发1658 赞2142 评论1786


你看见我的奶盖了么:啊啊啊啊啊白宇你不要这么可爱!!!

你翻不翻我牌啊:呜呜呜这后脑勺真可爱了woc!

万山无阻:这算是我的宇宇承认自己可爱了么啊啊啊啊啊麻麻爱你!

居北好甜的:诶你们仔细看看这件牛仔衣啊不觉得很像...


白宇笑笑。

这群小姑娘们真可爱呀。


嘻嘻。

我跟我龙哥同款后脑勺算是大众认可了哈哈哈哈哈粉丝都分不出来!


END

上面发生的!!!都不是真的!!!!

都是故事!!!

以防万一嘛。

乖,希望喜欢。


评论(9)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