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rps】一方卧病在床 同居三十题13

【朱白/rps】一方卧病在床 同居三十题13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


白宇恨恨的看着卧床上熟睡的朱一龙。大猪蹄子!臭男人!大笨蛋!好好的演个戏那么真情实感的跳湖!跳了就算了还不好好喝热水!


"就活该你病着!就该让你活活难受着!"

骂完了还是不甘心的上前,给那人掖了掖被子。


早上白宇发现朱一龙没给自己发早安,原以为是大早上赶工没顾上自己,结果到了中午还没消息,白宇急了,给朱一龙的小助理发了消息。


结果就知道他家龙哥生病了。


匆匆忙忙赶到了酒店,请了医生在酒店扎针。朱一龙一直睡着,不知道白宇已经在这里守了半天了。


白宇坐在地毯上,胳膊在床上撑着脑袋,盯着他龙哥细细的看。

嗯,又瘦了。早上大概也没起来,胡子拉碴的说不出的憔悴。眼下带着乌青,一看就是好几天都没好好睡觉了。

真不会照顾自己。


输液时间长了手臂都是凉的,白宇搓搓手把手盖上去,捂着冰凉的手臂。

"哼。"


"嗯?"男人悠悠转醒,皱着眉看着眼前臭着脸的小孩。

"你怎么在这儿啊..."朱一龙想抬手摸摸白宇的脸,抬了一半才看见自己手上扎着针。


"我怎么在这儿?我到真不想在这儿!要不是某人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来这儿么!"白宇翻个白眼,不给朱一龙好脸色看。


"小白..."朱一龙知道自己理亏,软着嗓音无奈的叫着他,倒像是撒娇委屈一般。


白宇撇了他一眼,看着朱一龙无意识散发可爱无辜就想要掉头。

明明这种情况就是他不对嘛!自己说说他怎么了!怎么了!


"再有下次,再有下次我绝对饶不了你!"狠狠的指着床上满脸无辜的人,咬牙切齿。末了不放心,继续补上"看都不来看你!你就自己病着吧!"


说完了哼哼唧唧坐在床边背对着朱一龙生闷气。


喂...

朱一龙无奈。是真的无奈。

你就这么对待病人的?


手不方便动作,输液这么久手指也早都僵硬了。

轻轻的活动着手指,伸着手摸到了白宇的后背,屈着指头,指尖轻轻的一下一下的扣着那人的后背。


白宇扭扭腰,不理他。


那手指又轻轻捏住衣角,委委屈屈的拽着。


最终还是投降般转过身,看着朱一龙略带讨好的尴尬笑脸,白宇又忍不住想要翻白眼。


俯身吻上那没有血色的嘴唇,轻轻的吮吸着唇瓣,这一吻带着柔情与心疼,一直吻到那病弱之人轻轻的推着自己的胸膛,才心满意足的放开。


"嘴里一股苦味儿。哥哥你饿不饿?吃点东西吧。"白宇看着朱一龙轻轻的喘着气,眼睛蒙着水雾,看着真让人想欺负。


"没什么想吃的,你来这儿多久了?"


"早上见你没给我发消息,我就开始疑心了,直到中午问了你的小助理,才知道你生病了。我就来了。"白宇突然凑近,"结果来了就看见我哥哥这个病弱大美人躺在这里,面无血色叫人着实心疼,真让寡人想调戏。"

末了还调皮的挑挑眉。


"你少来。"朱一龙笑着偏过头,随即又想起来什么似的,转头问,"你呢,你吃了么?"


"我当然没吃啊,下了飞机就直冲你这儿过来了。"说着还乐呵呵的,邀功请赏般,"哥哥你看我棒吧,多操心你啊。"


气的朱一龙翻个大白眼,从床上爬起来就满床找手机,白宇看的心惊胆战的,直吆喝"针!针!诶龙哥!",生怕他龙哥一不小心跑针了。


"你干嘛啊!有什么事给我说就行了啊你不怕跑针了啊!"白宇上去按住朱一龙打字的手。


"我给你订外卖。"朱一龙无奈的说。

"你这小孩也不知道好好吃东西,自己胃什么样,自己心里没点数么?"


"你当我是你啊,这么不知道照顾自己。刚跟你生气的时候我就给小助理发微信让她去买吃的了,你就老老实实待着,而且你家老公一两顿不吃也饿不着的!"


"嗯?谁老公?"朱一龙立刻抓住重点,虽然这种事从没商量过,老公不老公的都是俩大老爷们也没啥好说的,但是有时候还是要说的!嗯!

"我是老公好吧,你看你,刚都说了跟我生气的时候还想着买饭,典型贤妻良母啊。"


"啊好好好,你老公你老公。"白宇敷衍着,拿起床头柜放的水递到朱一龙嘴边,道:"哥哥,喝。"


朱一龙笑着接过。水还是温的,许久未沾水的唇终于有了血色,湿润了一些。


"哥哥,以后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好。"


"我又不是每次都能在你身边,也不是每次都能这么冲动的过来。哥哥真的不要再让我这么担心了。"


"我听到小助理说你昏在床上高烧的时候,我腿都软了。订了飞机票我就来了。"


"高烧多严重你不知道么?万一发展成肺炎怎么办?你病了你要我怎么办?


"小白,哥哥错了。"


你眼眶都红了。


我经常不在你身边,我不能随时随地出现在你身边,我不能总是在你生病的时候有正当理由和你出现在同一个地方。我甚至不能光明正大的说我爱你。

我不能在众人眼前同你并肩而立,携手归家。


所以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人在生病的时候是脆弱的,身体和精神上都是十分难过的。但人生病的时候家人也是十分难过的,自己心爱的人受着病痛的煎熬,看着却无能为力。


我们都不要生病了,白首偕老,好不好。



END

这周更新可能就这一篇啦,周末要去做兼职呢。

同样这篇。

希望喜欢♡

感觉写的糙了点…。

评论(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