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rps】跨年激情短打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不负责


朱一龙回到台下时手还是冰凉的,唱《男孩》时他紧张的不行,脑子里一遍遍的全是白宇的脸,嬉笑怒骂,宜喜宜嗔,怎么看都是那么的好看,那么的可人喜欢。


小助理看着还不在状态的朱一龙,笑着递上保温杯,打趣到:“龙哥,今儿你可紧张了啊,你是没看见,白老师比您在台上那可要显得游刃有余的多啦。”


朱一龙害羞的笑笑,“是么,他确实比我棒些。”


要不怎么会乱的我连歌词都记错了。


一下来就看见粉丝群里一遍一遍的嚷着“哥哥又变成表情包啦”,自己的样子简直像是要吃了话筒。


我能怎办呢。我那时心心念念,脑海里全都是他啊。


是我的男孩啊。


偏偏他,笑着唱自己的家乡话,每一个笑都恰到好处,小动作都那么俏皮可爱,透着浓浓的甜,就连唱《寂寞的季节》都唱的像是情歌,倒是真的把自己比下去了。


手机里播放的是小孩唱歌时的视频,小朋友帅气得体,站在台中央款款走着,骄傲的唱那首他喜欢的歌。


西安话都是那么动听,令人舒服。西安汉子豪爽,西安姑娘也如歌词一样有话直说,第一次见家长时朱一龙就感受到了,那时候跟现在时间差不多,白家妈妈爸爸热情的招呼自己吃饺子,白家大姐二姐在饭桌上抖搂了好些白宇小时候的糗事。


白宇,却又那么细腻。任何事情上。


突然手机震动,是白宇发来的视频电话。


“嘿哥哥!怎么样怎么样!看我的节目了么!”屏幕里小孩还没卸妆,应该是刚回到休息室,笑嘻嘻的冲自己家打招呼。


“看了看了,宇哥超棒啊,我助理都说你今天比我好很很多了。”


“哪有,龙哥最棒,”白宇哄到,后来又赶紧问,“哥哥紧张么?”


“紧张呀,怎么不紧张,”朱一龙无奈的笑笑,“我那时候满脑子都是你,歌词都唱错了,但好歹也就一句。表情管理简直是出了大问题,粉丝们都说我要吃话筒…”


“噗哈哈哈哈哈吃话筒哥哥你真是哈哈哈哈,我一会儿就去看!看我龙哥怎么吃话筒哈哈哈哈”小孩笑的肆无忌惮,后槽牙都要看见了。


朱一龙也适时的发出了后槽牙警告,危险的盯着小孩看。


“唔,不笑了不笑了,”白宇揉揉脸,“其实哥哥也超棒的,我都听了哥哥唱那么多次了,没问题的。”


朱一龙突然笑了,他的白宇,真的很好。


“你觉得好就行,反正就是唱给你听的。”


哪有那么多青藏高原,哪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偶然。


那都是我的有意为之。


我想明目张胆的,想大大方方的,想骄傲的,拉着他和我同台,和我同框,和我并肩而立。


跨年快乐,我的小白。


END


真的是短打!!!手机打的!!!错字不负责!!!

跨年快乐!!!祝大家2019都好好的!!!


爱你们啾咪晚安!❤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