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脆皮鸭肉卷饼!

jintianyijiuxihuanzhuyilo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78篇文章,701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脆皮鸭肉卷饼!

脆皮鸭肉卷饼!

 

【祺鑫】宝宝贴贴

*勿升小孩

*是疯狂想要贴贴的小马了🥺


马嘉祺最近发现了一个地方非常适合贴贴,那就是丁程鑫下颚线到脖颈中间那一块皮肤的位置,又软又滑,把脸颊放在哪里蹭一蹭整个人都会舒服的不得了。


但是作为时团大金瓜,马嘉祺不会作出这种埋肩贴贴的事情。


呜呜可是真的好滑溜好软,真的很想贴贴🥺


于是闲暇之余马嘉祺开始频繁的盯着丁程鑫脖颈的位置看,把人盯得毛毛愣愣后背发麻,疑惑的看过来问自己到底在看什么。


唔…总不能告诉你我想贴贴吧?


“没事儿,没事儿…就是看看。”


丁程鑫带着一脑袋问号走开,这马嘉祺怎么回事儿,跟那小流浪猫盯着鱼罐头一样,没什么杀伤力,但就是委委屈屈的看着。


考试把脑子还考丢了?


但马嘉祺除了时不时盯着看以外也没什么不正常的,今天一天照样和往常一样照顾弟弟们,照样一起练舞,照样一起唱歌,照样一起玩火龙波的时候丢脑子犯傻,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训练结束,大家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别墅,集训期间小丁小马没有回他们的大平层,而是和弟弟们住在一起。


丁程鑫洗了澡从浴室出来,水雾裹挟着沐浴露的香气蔓延出来,马嘉祺吸吸鼻子,目光又粘在了丁程鑫身上。


真好看。


浅金色的丝绸睡衣软软的落在锁骨上,白皙的前胸被洗澡的水汽蒸的有些红,睡衣的扣子也没有乖乖扣好,留着上两颗出来露出大片雪白。肩颈线条好看的不得了,瘦却有力量感的线条在睡衣里若隐若现,马嘉祺只觉得一切的一切都在勾引自己的眼睛。


“狗蛋儿?看什么呢你,快去洗澡。”


训练一天身上肯定都有汗,洁癖如丁程鑫,即便是马嘉祺也不许就这样坐在床上。


“啊,好。”


吸吸鼻子,嗯,自己就是臭臭的。


臭臭的小马怎么可以和香香的小丁贴贴!


马嘉祺快速的帮自己洗香香,顺便摸摸自己的脖颈,嗯,同样都是皮肤,怎么感觉自己的就差点意思?


肯定是对象好啦( ˝ᗢ̈˝ )


于是门外的丁程鑫隐约的听到了“我爱洗澡皮肤好好”的声音…


从浴室里出来同样香喷喷的小马也依旧没有施行贴贴大业,因为按照规矩家长组还要巡视一圈,安顿好弟弟们,检查好房门,等等一系列事情,才到自己的时间。


不出意外文轩两人还是抱在一起打闹,亚轩看见家长组进来,连忙一骨碌从床上起来,跪坐在床上指着刘耀文向家长组控诉。


“丁哥丁哥!刘耀文耍赖!我俩掰手腕的时候他偷袭我!”


“你这小子怎么能偷袭呢!”丁程鑫站在床边顺手揽住宋亚轩的腰,把人往怀里带,装作凶凶的样子问刘耀文。


“我!诶呀!天!丁哥不是这样的!”刘耀文急的一张嘴都圆溜溜的,看见丁哥怀里的宋亚轩一副狡诈偷笑的样子更是急的捶床,“你给我回来宋亚轩!你完了宋亚轩!”


说罢一个探身就要来抓宋亚轩,宋亚轩也赶紧趁机抱着丁程鑫往上爬,整个人挂在他丁哥身上,小脸紧紧埋在丁程鑫肩颈处,像是鼠标一样呜呜哼哼着叫着“九敏九敏丁哥救我!”


马父亲眼里可没有打闹的孩子们,他眼里只有那块儿被自己心心念念的皮肤现在正在被别的小脑袋蹭着。


丁程鑫被蹭的痒痒,一边笑一边抱着弟弟免得摔下去,略有几步踉跄站不稳。


“行了行了,”马嘉祺扶着丁程鑫的胳膊,罕见的把宋亚轩从丁程鑫身上剥下来,“快睡觉快睡觉,很晚了。”


“听话啊你俩,不能再闹了。”


马嘉祺维持着稳重的样子,一手装作不经意的揉揉眼,另一手偷偷把丁程鑫往自己这边拽,俨然一副困了要回去睡觉的样子。


又到三人房打了个照面,再回到祺鑫自己的小屋的时候,马嘉祺的眼睛已经快被自己揉成三眼皮了。


“困了吧?今天是够累的。狗蛋儿你把小夜灯开开,我关了大灯咱就睡觉。”


小夜灯的样子是一颗橘子,在黑夜里发出暖洋洋的橘色光芒,暗暗的却也照亮一片地方。


“很累吗今天?”丁程鑫有点担心马嘉祺的状态。


“也还好,和平常一样。”马嘉祺回答。


“总觉得你今天怪怪的,”丁程鑫却不放过他,“我跟你说,诚实的小狗狗有奖励哦。”


“所以我再问你一遍,今天很累吗?是有心事吗?”


“…身体上不累的。阿程,小狗想要贴贴。”


“这有什么难的?”丁程鑫抱住他,长手长脚的都挂在马嘉祺身上,“现在呢?贴贴的够紧了吗?”


“还差一点点。”


马嘉祺调整了下位置,终于把自己的脸颊贴到了那块心心念念的皮肤上。


“好软,好喜欢。”


马嘉祺闷闷的声音从丁程鑫脖颈处传来,带着喘息的热意,洒在那块敏感的皮肤。


“我说你今天怎么一直盯着我看呢,”丁程鑫忍不住笑笑,“原来我的小狗在惦记这个呀。”


丁程鑫揉揉马嘉祺的头发,感受到对方全身心放松贴在自己身上,这是他少有的放下所有戒备的样子。


“我的小马累了,累了就可以过来找我贴贴,我会永远在这里,永远给我的小马埋颈窝,这里只属于小马。”


丁程鑫一下又一下的拂着马嘉祺的脊背。少年的脊背已经可以撑起一番天地,在众人面前挺直的脊梁在夜深人静时也可以有放松的时刻,只要他的小马需要,他就永远做他的避风港。


我的小队长,这么久了,真的辛苦了。


小马终于心满意足的贴上了那块柔软又滑溜的地方,贴在爱人的颈窝里真是幸福的快要睡着了,不一会儿就困了,但还是打着精神在这块地方印上了自己的痕迹,印的印子不重,大概明天早上就能消下去,马嘉祺很少在这么明显的地方留印子的。


“阿程,我好喜欢贴贴这里。”马嘉祺困倦的声音传来,他已经快要睁不开眼了。


“这里好舒服。”


“宝宝,以后经常贴贴这里吧。”


“好喜欢。”


丁程鑫:救命,心软软。


-


彩蛋是追着阿程要贴贴的小马。

小马:不可以贴贴吗lp🥺

俩人都是不值钱的样子。


还有姊妹篇宝贝亲亲🥺 


喜欢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小蓝手鼓励鼓励我吧🥺

脆皮鸭肉卷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脆皮鸭肉卷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