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居北/rps]喜欢你的每一点/一发完

[居北/rps]喜欢你的每一点/一发完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1.

居一龙最近特别喜欢观察自家小孩,北宇。
北宇是个绝世大嗲精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撒娇磨人的功夫得心应手绝不输于女生,更难得的是这么个大宝贝,只有居一龙一人所有。

2.

北宇稍微有点近视,看远处的东西会眯眼睛,同时嘴巴抿着勾起一个小猫三瓣嘴一样的弧度,整体看上去就是秋日午睡醒来后餍足着伸懒腰的小橘猫。
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北宇会懒得戴眼镜,眯着眼看着电视,这时候眼前便会突然伸来一张大脸,之后唇上就会落下轻柔的一吻。
自家爱人会笑着递来一副眼镜。

3.

二十八岁的北宇还是个小孩子心性,爱笑爱闹爱玩爱跳。
平日里喜欢做各种事情来逗自己龙哥开心。
片场里驶着平衡车飞快穿梭于人群中的北宇,见到哥哥后便会大呼小叫
"诶诶诶!哥哥哥哥!你要接住我呀!"
之后像一阵小旋风一样扑进爱人怀里。想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样蹭着撒娇,"就知道我龙哥舍不得我摔着!"
还例如镇魂名场面,北宇饰演小澜澜的"哇哦!",更是每次都能把他龙哥逗得乐不可支。
小孩儿热闹直爽的性格是最吸引居一龙的地方。
谈恋爱之后恨不得每天都要笑出泪花。

4.

某次访谈里的"擦油油"也是名场面了。
小孩儿一脸天真的问"擦油油擦两次么"更是可爱。
之后"擦油油"就成了夫夫生活中的每日小甜饼。
"嘿龙哥,今天你擦油油了没呀?"
"没有呀?那北北来给龙哥擦油油吧~"
"男孩子嘛擦油油才对!"
来自北宇小朋友对于擦油油的执念。
居老师也表示每日小孩儿都举着脸霜来给自己"擦油油"是一件乐事。
毕竟那时候北北小朋友总会笑的特别开心。
就像一株向日葵。

5.

其实居老师觉得每一刻自己的北宇都是好看的,可爱的。
爱人眼里出西施嘛~
但居老师的眼里只出北宇。

6.

不行了北宇小朋友越来越可爱了。
我要更多更多更多的喜欢他了。
来自"每日更加喜欢北宇"的居一龙客户端。

完。
呜呜呜就是这么短小。
寝室里更文真的不方便 我是习惯用键盘的,手机的外置键盘敲击声音比较大,为了看清键盘也还要单独开灯。难免会影响舍友睡觉。
所以今晚大概就这些了。
如果我不困且不懒的话可能还有别的(小声bb

评论(8)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