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关于腰疼/一发完

【朱白】关于腰疼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激情短打ooc不负责


说起腰疼的问题,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偏见,就偏偏要认为受方在承受一次欢爱后就一定会腰疼,各种腰酸背疼腿抽筋,更可怕的是还会卧床不起。


老实来讲,真的不会的。


通常情况就是第二天你还会觉得有异物感而已。腰疼的话也只可能是姿势不对才会造成的。


朱一龙有腰伤是我们知道的,十年摸爬滚打,打戏潇洒自如,演员嘛哪有不受伤的。年纪轻轻就落了腰伤,让一大老爷们如何自处?好在朱一龙这人生的无欲无求,虽说不是处男,但那件事也不常做,十年兢兢业拍戏,又没有绯闻,那大抵都是年少轻狂二十多岁时做的事。


男人之间的爱激烈炙热,通常还带着凶狠,一旦感觉到达顶峰便可以不管不顾,定要把人制服在身下。80kg举铁的朱一龙自然有这个把握征服只有63KG的白宇,轻而易举的将人压在床上。


不知怎么顺理成章,第二天醒来后白宇没什么事儿,倒是朱一龙直不起腰。


朱一龙身边的小助理贼眉鼠眼的试探着看着,自家老板心情舒畅,举手投足越来越A,怎么都不像是下面的那个啊,可这腰疼是怎么来的呢....想不到这个浓眉大眼的竟然...唉。


后来这事被白宇知道了,乐呵呵的把朱一龙拉回房间,狡黠的盯着眼前低着头抠裤缝的人看。


"诶哥哥,我还没怎么呢,你怎么就这样啦?"越是看着那人害羞,就越要上赶着去逗,自家爱人脸皮薄,虽然在床上的时候禽兽了点吧,但是下了床日常也是一只小白兔啊。


"我,我只是...老毛病。才没有什么呢。"朱一龙不自在的别过脸,走到床边坐下。


"老毛病?哥哥在事后腰疼竟然是老毛病?哇确实,看来哥哥有很多啊。"白宇凑过去挨着坐下,贱兮兮的蹭着那人的胳膊,如愿的看见自家哥哥耳廓红了。


"哪有!"朱一龙惊诧的抬头,大眼睛慌张的瞪着白宇,甚至眼眶都微微发红,朱一龙凝神十秒眼里便能出现红血丝,这次看着更加可怜,像是突然受了重创的小动物。


"行啦哥哥,来你趴床上我给你揉揉。"白宇拍拍床,自己先脱了鞋坐到床上。


朱一龙半信半疑的脱鞋,依言趴在床上。


掀起衣服,白宇从剧组里顺手拿出了红花油,这会儿派上用场了。红花油到在手上便立刻散出药味,在手心搓热,两只手便按在腰的两侧。手下白皙的肌肤此刻染了药油变得更加滑腻,白宇手掌下用力,打着圈儿的揉着,听见哥哥发出闷哼。白宇忍不住笑,调戏道:"大美人,病弱大美人现在腰受重伤,哥哥你可少勾我啊,到时候管你是斩魂使还是沈教授呢,我照压不误。"


"你走开。"朱一龙已经放松,说的话语气都懒洋洋的,软乎乎的声音更像是撒娇一般。


腰部的肌肤已经被搓红搓热,朱一龙舒服的只哼哼,偶尔提一两句意见,往上或往下,轻点或重点。

白宇的小助理过来送膏药贴,没想到在门外听到这些,捂着嘴惊异的瞪大眼,高兴的原地只蹦,我宇哥!!!!是上面的!!!!白朱is rio!


所以通常情况下,被揉腰的都是朱一龙,但是白宇会腿不能并拢倒是真的,毕竟尺寸不可忽视,能力不可忽视。


圈内一直思考着两人究竟谁上谁下,两人都是剧抛脸,各种类型的人物都hold住,能甜能欲,导致朱白还是白朱,一直是未解之谜。


END

我瞎写的。

我就是在思考,我哥有腰伤,会不会不方便....对不起以后我写脐橙。我要帮我哥。

is rio!(化身尖叫鸡


评论(23)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