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rps】离家出走 同居三十题19

【朱白/rps】离家出走 同居三十题19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


两人不知道因为什么闹了脾气,大体总归还是"你怎么又不好好吃饭""我又不是小朋友了"这些话。一番小打小闹辩证争吵后,白宇丢下一句"我要离家出走了!""我再也不要理你了!",留给还在家里没回过神的朱一龙,家门"啪"的关上,只留下了朱一龙一人。


结果就当真两天没有理他。


任凭朱一龙在微信上守着早中晚发消息,"宝宝早安","小白中午吃饭了么?","小朋友真的不理哥哥了么?","晚安宝贝"等等,终是没用。


两天家里冷冷清清,空被窝也确实不舒服,朱一龙坐在沙发上啃着指甲思考着怎么把小孩儿找回来。


"喂?诶您好,我是朱一龙,我想问问您,最近两天有联系白宇么?"

"喂?诶姐姐我是朱一龙,姐姐最近小白有联系你么?"

"喂?妈啊,小白这几天给您打过电话么?"


......


如此寻找一番未果。


朱一龙换好衣服出去堪堪溜达一圈,看似漫不经心,实则跟丢了钱包一样,眼睛里就差按个放大镜了。小区里转了一圈,附近各大酒店门口也都逛了逛,朱一龙孤单弱小且无助的站在大马路上,城市里人群拥挤,愣是没有自己想要的那个人。


真糟心啊。


直到朱一龙看见了电线杆子上的"重金求子",脑袋里灵光一闪,赶紧回家。


圆润的指甲在屏幕上敲敲打打,英俊脸庞上一会儿皱眉,一会儿又不好意思的抿着嘴笑,简直是大型精分现场,最后笑容晏晏的点了发送,悠闲的到冰箱里拿了一罐可乐,坐在沙发上等着。


朱一龙V 刚刚

寻人启事[/感叹号][/感叹号]

本人紧急寻找一名男子,身高183公分,体重63KG左右,于两天前11月26日失踪,失踪时上身身着灰色卫衣浅蓝色牛仔外套,下着牛仔裤运动鞋,戴黑框眼镜。此人帅气可爱无比,除了缺点全是优点,就是不太爱吃蔬菜,喜欢吃甜食。十分好养活。日常嘴里会念叨着"哥哥",会撒娇会可爱会甜会欲,因不愿吃蔬菜离家出走。已经两天未与本人联系,本人十分想念,请各位看见了尽快通知我,并告诉他朱一龙不会再逼着他吃南瓜了。

重金悬赏,有线索者请在评论中告诉我。谢谢。[/抱拳]

[图片 令人头秃.jpg]


转发67329 评论173097 点赞279402


你看看我吧哥哥:啊啊啊啊啊woc了这是什么神仙谈恋爱啊呜呜呜今天也是撑死的一天我哭辽

白宇你快回来:说的是我哥哥么是我哥哥么是我哥哥么!!!!啊啊啊是不是我的ID有用武之地了!龙哥你快看我!

心疼的楚姐心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难为我lg了竟然会这么沙雕

你走开你个吸血鬼:我他妈...告辞,我哥实力扇我脸。


果然没一会儿这条微博就顺利被捧上热搜第三。

#朱一龙 寻人启事#


紧跟着还有一些别的沙雕题目也是好玩。

#白宇回家吧不吃南瓜了[/笑哭]#

#白宇 人口失踪#


当朱一龙接到经纪人婵姐打来的电话时,不顾电话那边的河东狮吼,只是无辜的说着"我只是想找到小白。"

李婵不用想也知道电话那头的人是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谁看了都要把火憋回肚子里。只能堪堪的咬着牙挂了电话。


这件事情演变成了"全民找白宇",把正窝在酒店里的白宇吓的不敢再出门。


很快评论还有超话里就出来了各种照片和消息,朱一龙渐渐锁定了白宇的位置。


驱车到了一家酒店,前台小姐姐似乎早已料到朱一龙回来,只待朱一龙拉下口罩表达自己是谁后,小姐姐就立刻奉上房间号和备用房卡。


小姐姐望着朱一龙走向电梯的背影,忍不住拍了张照片要发微博。


"滴--"


房门应声而开,正在看电视的白宇诧异的从床上蹦下来,"哥哥你你你你怎么来了!"


朱一龙勾起嘴角,轻哼一声,"全世界都恨不得知道了我在找你。"


"我找到你了。"


像是豹子锁定自己的猎物,朱一龙一步步向白宇走来,目光逼的白宇愣是没有移动一步。


话语全都融在了炽热的吻里,缠着侵略和小心的蜜意,又不容抗拒,不一会儿就气喘吁吁。


热气喷洒在朱一龙耳旁,"回家可以,但是,不吃南瓜。"


"好,不吃。"




END

我写的到底算什么啊啊啊啊...

原谅一个秃头女孩。

我怕是这辈子都写不出那些这震慑心魄的神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我就这样儿了…

评论(17)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