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很喜欢的太太最近被撕了,我首页越来越多的太太们心情出现波动。
我心疼这个圈子出现的事情,心疼这些太太。
写东西是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表达自己的喜欢。
喜欢rps明明也不是丢脸的事,但是却被撕,理由竟然是“你写的东西会对哥哥们造成影响”
我磕rps,写的最多的也是朱白,我每一篇rps都带[写的都是假的][请勿上升真人],我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他们,也提醒所有看我文的人,我写的都是假的,只是加上朱白名字的故事。仅仅是故事。
我有一点点窃喜我不是什么有名气的太太,我只是一个小透明,目前我的地方还干净。
我也有一点担心这个圈子会不会变得乌烟瘴气。
真的很心疼最近被撕的太太们。
你们一定一定要加油啊,更加努力的喜欢他们。要超级坚强的面对不好的事情。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