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rps】为对方吹头发 同居三十题15

【朱白/rps】为对方吹头发 同居三十题15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


帮恋人吹头发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了吧?刚洗完澡的爱人浑身都散发着香气,夹杂着水汽和热气扑向自己鼻间,暖黄的灯下爱人安静的坐好,一脸享受的闭上双眼,手指插入湿漉漉的发丝间,举着吹风机嗡嗡作响,手下的发丝慢慢的变得干燥柔顺,温柔缱绻的绕着自己的手指,最后再交换一个吻,然后相拥入眠。


哇,超棒了。


演员必不可少的就是感情带入,把自己放在任何场景下都要准确的进入角色。白宇托着脸,眯着眼睛,嘴巴笑的像是小猫儿的嘴巴。

那样的场景真美好呀...

想让龙哥给自己吹头发呀...一定很舒服吧啊对吧对吧?


"发什么呆呢?"朱一龙走过来,看着傻笑的白宇,伸手拍了一下那毛绒绒的头顶。


"啊没什么没什么,龙哥我先去洗澡。"白宇拎起手边的浴巾赶紧溜进浴室。


相恋这么久,按道理来说这样的小事是没有问题的,也不用刻意的去提醒或者去做,但这毕竟是俩大老爷们,日常谁都没往这方面想,更何况聚少离多,没这个时间去享受那么浪漫的事情。


白宇郁闷的冲洗着身体,今天特意用了他龙哥代言的沐浴乳,平时洗头飞快的白宇这次还专门用了护发素,之后洗完了又抹了身体乳,整个人都散发着香气。出来立马穿好睡衣,暖烘烘的把香味儿都锁在衣服里,随着动作才会从胸口和衣服的缝隙里冒出。


朱一龙倒是没注意,看了白宇出来就放下手中的剧本,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白宇在外面晃晃悠悠没事干,头发滴着水他也不管,这儿翻翻那儿翻翻,但就是不往床头的吹风机那儿走。


待浴室水声一听停,白宇立刻警戒起来,装作没事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眼睛却在悄悄的瞟朱一龙。只见朱一龙也只是拿毛巾随便擦了两下头发,不滴水了就将毛巾扔在一边。


什么嘛大猪蹄子...


白宇踢踏着拖鞋走在他龙哥眼前晃悠,一会儿递来一瓶可乐,一会儿坐下无所谓的翻着书。在朱一龙眼里这就是浑身不得劲的表现。


朱一龙终于肯分点眼神给那个疯狂刷存在感的小孩儿了。


"小白?你怎么了。"


"咳,没怎么..."白宇不自然的移开眼睛,揉揉头发,坐在一旁。


"头发还在滴水,现在天冷了,去把头发吹干,小心明天头疼。"


哇啊啊啊啊啊哥哥你终于看见我头发了!


但你让我吹我就吹那我多没面子?而且我想你给我吹啊哥哥你别这么直男啊你可是喜欢我的啊!!!


"哼,不吹。"小孩儿开始梗着脖子闹别扭。


朱一龙略带诧异的上下看看这个浑身都不对劲的小孩儿,刚想说一句幼稚,却又是发现了小孩偷偷看自己的眼睛。


真幼稚。


随着一声轻笑,朱一龙站起来拉起不听话的小皮宇走进卧室,把人按着坐在床上,自己拿着吹风机。


"那我给你吹。"


白宇只觉得那一声轻笑要撞进自己心里了,似乎这是一件羞人的事情,自己突然间被戳破心事,像是着急嫁人的大姑娘?


吹风机嗡嗡的声音开始响起,白宇感受着朱一龙的手指抓着自己的头发来回拨弄,痒痒的,但也舒服。


白宇扭扭身子,香味儿直冲朱一龙鼻子。


最终还是没舍得问那香味是怎么回事,毕竟朱一龙已经看见了白宇泛红的脸。


头发短吹的快,不一会儿就变得柔顺,软乎乎的在指尖拨弄着,轻轻缠绕起前面略长的头发,调整角度对着光洁的额头轻吻。


"哥哥能不能以后都给我吹头发呀?"


"嗯?"

吹风机声音太大,白宇的声音又含糊不清的咕哝着,朱一龙没听清。


"没,没什么。"白宇赶紧坐好,放在膝盖上的双手紧了紧,柔软的睡衣被抓出褶皱,圆润带粉的指甲微微泛白。


"以后都要吹头发,不然头疼。你不吹我就给你吹。"


吹风机的声音停了,朱一龙说好了。

白宇一骨碌坐上床,拍拍床单,道"龙哥坐,我也给你吹吹。"


朱一龙笑着坐下,眼角都是温柔。


重新打开吹风机,嗡嗡声明显变小。朱一龙的头发本就被擦的不滴水了,为了延长时间,那就小点风吧~


白宇边吹边注意他龙哥的表情,比自己刚才坐那抓耳挠腮好的不是一点点,朱一龙乖巧安静的坐着,闭着眼睛享受他家小孩儿带来的吹头服务。

他龙哥就是好看啊...长长的眼睫毛,温柔的眉眼,哪儿都是好看的。


朱一龙头发比白宇的要长,摸在手里更舒服,手指插入软乎乎的发丝间,带着点点潮湿。在指尖上画着圈圈缠绕着。


终于朱一龙的头发也吹好了,夜晚两人被窝里暖烘烘的冒着香气,朱一龙终于忍不住了,开口问,"你今天怎么这么香?"


"香么?"白宇笑笑,更靠近了一点,"没有理由,就是想要香的,觉得哥哥会喜欢。"


"当然喜欢。"


搂着人亲了一口,摸到了散落柔顺的发丝。


温柔缱绻。

当然喜欢。


END

我呜呜呜什么毛病啊我现在就写这个写的顺了对不起...

过半啦开心♡

晚安呢


评论(10)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