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激情短打朱白小甜饼/一发完

激情短打朱白小甜饼/一发完

网瘾少年白宇只要有了空档的时间就开始在网上冲浪,经常被各种沙雕网友惹得哈哈大笑。

朱一龙总在这时候不解的侧目。

作为新时代青年,但也难道是朱一龙骨子里就透出来的文人气息,导致朱一龙总是不会在手机和网络上动心思,更何况更多的时间还要去研究剧本,根本没这个想法。

所以平时不刷小视频的朱一龙每天都会被白宇以各种小段子骚扰。

更多的时候还有一些莫名的撩人手法。

“诶哥哥哥哥!”白宇撂下手机跑过来,抽出朱一龙手中的剧本,坐在他身旁。

“怎么了?”朱一龙不解。

“哥哥你比个三我看看?”白宇说着伸出自己的右手比了个三,ok的手势。

朱一龙也右手的食指和大拇指圈起来,组成一个小圈圈,竖着其他的三根手指。

只见白宇凑过来,将自己的小拇指插进朱一龙捏出的小圈圈里,又将朱一龙的小拇指穿入自己捏出的小圈圈里。

手指一松,变成了两人十指相扣。

“!!!”朱一龙愣了一下,脸‘腾’的红了,低头浅笑着,“你走开。”

“嘻嘻,这是我新学的呢♡”白宇笑嘻嘻的把相扣的手拉进自己怀里,两手一手扣在上面包着两人胶着的手。

“少学这些。”朱一龙轻轻挣着想要抽出手,无奈却被白宇抓着,甚至还又拉近了些。只得无奈的说了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这也太幼稚。”

“我,我是,我是小孩子,”白宇陪着笑蹭着,“哥哥就当是哄我了呗,多好啊时不时我还能增进一下夫夫感情。”

你是小孩子,是哥哥的小孩子♡

END

可见短打,错字不负责。

呜呜呜被撩的人是我 |_・)今天才get到这个可爱的撩人方法。

评论(1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