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你别拦我吃零食!

【朱白】你别拦我吃零食!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ooc/激情短打

*对不起我三十题写不出来,be也不会写我要哭了。


白宇一直觉得他的幸福源泉就是各种各样的零食和美食。甜滋滋的棒棒糖,卡兹卡兹的薯片,咕嘟咕嘟冒泡的火锅,还有一挤就能冒油的炸鸡块。

啊,人生真快乐!


拍镇魂时白宇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先不说作为赵云澜要在拍摄的时候一直叼着棒棒糖,剧里小姑娘祝红和汪徵的扮演者,还有演李茜的小姑娘,那小姑娘们可是最爱吃零食的,一天天不是抱着薯片就是要拿着果冻,就连大庆也有小鱼干。白宇吃完了自己的就左蹭右蹭,片场里转悠一圈下来就能收获很多零食,抱在怀里坐回躺椅,还是吧唧吧唧的吃。


那时还没和朱一龙确定关系,朱一龙看见了也只能轻声提醒少吃这些,不健康。后来每当白宇去搜刮零食,回来时虽然能满载而归,但也会被朱一龙摸走两包,放回一杯冲泡的速食银耳红枣羹,幸亏银耳羹也是甜兮兮的,不然可要苦了白宇了,每次都要被盯着喝完。


再后来确定关系了,朱一龙干脆就不让白宇去搜刮零食了,甚至连白宇自带的零食都要限量,除了拍摄时必须要吃的棒棒糖,连大庆都被抱的远远的,生怕白宇馋急了跟大庆抢小鱼干吃。


白宇觉得不公平。谈恋爱就好好谈,你干啥限制我吃零食啊!


可这话他也不敢跟朱一龙说啊,80KG的臂力也不是说着玩的,更何况那龙哥还是脱衣有肉的类型,自己那纸片人的身材,可不敢轻易上去硬刚。


幸好镇魂拍完了。白宇觉得春天要来了。


可是虽然镇魂拍完了,零食和朱一龙之间,白宇还是哼哼唧唧的选择了朱一龙。毕竟秀色可餐也是餐啊。


后来迫不得已进了别的剧组开始了新的拍摄,剧组里的小姑娘们一个个树立吃货人设,狂吃不胖云云,零食没见少拿,可也没多吃啊。那些零食后来又落在白宇的手上了。


朱一龙不愿意白宇吃零食,一是因为零食确实不好,演员本就三餐不定,那些不挡饥不挡饿的东西总是拿在手里也是害人,更何况白宇身体本就不好,吃那么多零食岂不是坏事。二是白宇确实是个小嗲精,就没人能不喜欢他。二十七八了也跟个孩子一样,笑起来就见牙不见眼的,演艺圈这么个大染缸里纯洁的人不多了,可他就干干净净的,在人家小姑娘面前晃晃,嘴甜的像是吃了蜜,不一会儿就能把人家逗得哈哈大笑,再回来是就又是满怀零食。


如此这样,可怎么行呢。


朱一龙也苦恼。什么办法都试了,先是温柔的提醒,再到苦口婆心的劝说,后来叫小孩的助理看着,最后直接强势的告诉他不可以再吃这么多零食。每次小孩都嗯嗯啊啊的答应,一副诚心悔改的样子,可没好几天就依旧我行我素。


白宇这小皮孩幼稚的时候是真幼稚。


突然有一天,朱一龙发现白宇没跟自己联系,毕竟以前是每天一通电话的。今天却是朱一龙怎么打电话都不接。问了小助理,小助理也说没见到。朱一龙急了,团团转的找了好一会儿,问了白妈妈又问了白宇发小,甚至连杨蓉老师都问了,但是均是无果。


看来是成心不想让自己找到了。


浪里小白龙群里翟天临和彭冠英幸灾乐祸,一面说"白宇好样儿的,这就不要你了",一面说"让你平日里管那么严,跟人爸爸似的"


朱一龙从那里提炼出了些许有用信息。


昨晚才跟白宇视频过,小孩背景里床铺上放着薯片和可乐,被朱一龙无奈的说了好一通,小孩表示自己一定改,但是需要一个过程。朱一龙觉得需要过程那是人之常情,但是却也没太把白宇说的话当真事儿,毕竟曾经说了那么多回都没改。


"叮"短信提示声叫回朱一龙,那是银行发来的消费记录。上面显示着就在前一分钟,消费了八百多元。再看看支付宝,查到了在哪里消费的。


嗯,酒店。


卡只有白宇和自己能用,白宇也不傻,这时候用错卡那就是摆明了提醒自己他在哪,在干什么。


朱一龙打车去了酒店,又在车上接到了电话,外卖小哥打电话跟朱一龙确认外卖地址,朱一龙顺势知道了房间号码。


真是个...笨蛋。


朱一龙找到了房间,在门口敲门,随即就听到了小跑过来的脚步声。


朱一龙看见白宇一手还拿着啃了一半的鸡腿,爪子油乎乎的,呆愣的表情怕是被吓着了。


"龙,龙哥,你怎么来了?"白宇讪笑着不敢动,朱一龙阴着脸把他扒拉到一边,又拍上房门往里走。果然,床上堆了一堆零食,地下垃圾桶里也有些许零食袋子,床上垫了塑料袋放着香喷喷撒着孜然的炸鸡,旁边是一大桶肥宅快乐水。看看最新的外卖袋子还没拆封,那是两人代言过的肯德基,看样子里面除了全家桶应该还有别的东西。


"当红影视新星,酒店开房不为某种交易,竟然是为了吃零食?这话说出去,那些眼巴巴守着你的狗仔们怕是都要失业了吧?"朱一龙哭笑不得,这人做的事情又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不让我吃的...我就想我干脆一次吃个够,吃烦了以后就不吃了...."说完了还吮了吮自己油乎乎的指尖,表情那叫一个无辜委屈。


"笨蛋。"朱一龙轻拍那人脑门儿,"你这么喜欢这些东西,怎么会说不吃就不吃了。"


"那你这就是在为难本玫瑰花了...要不突厥王子再来乱乱你的心曲?你就放过我吧...?"


"我也不难为你。以后只要你好好吃饭,准时吃饭,这些零食我也就不计较了,但是还是少吃。不健康知道么。"


"嘻嘻好~"


"哥哥陪我一起吃吧,我一个人也吃不完~"


朱一龙陪着白宇啃蛋糕的时候突然想起,"你为什么这么爱吃甜食啊?"


"吃甜食能让人心情愉悦啊!"白宇回答的有理有据。


"吃♂你也让我心情愉悦啊,但我也不能一直吃啊。"某个平日很正经的人说道。


我觉得吧,就,一直吃也行。


END

对不起我呜呜呜我脑洞要坑辽,be是在写不了...

要写的同居三十题偏偏这一题是关于孩子,我孩子已经写了两三次了,这次真的没啥好写的,所以同居三十题也卡壳了....对8起我错了....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