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原来我不喜欢他

看了真难过啊心疼浅浅太太😭

花乔浅浅:

辛苦最近不管是宇哥毒唯、披皮黑、职黑等人对我的“厚爱”,以及在你们很专业的带节奏下,我甚至遭到了一些所谓cpf的攻击,并且你们的结论和质问是:


你不喜欢北宇,你是拉他嗑血糖,你蹭朱白tag热度,你滚出tag等等。


我谢谢你们的逻辑,让我意识到:原来我“不喜欢”他。


我不喜欢他,考古了他八年相关,写下9000多字彩虹屁帖子,而龙哥的我只写了7000字;


我不喜欢他,考古分析贴,写他的比写龙哥的多;


我不喜欢他,担心打call吧小宇宙,发帖呼吁大家一起帮忙戳断手;


我不喜欢他,字里行间对他的描写叙述却用了最温柔的文字;


我不喜欢他,却存了一堆有关他的图片视频,逮住身边的人就安利;


我不喜欢他,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却说是他给我带来快乐;


我不喜欢他,却在16年就冲了会员追了美人为馅;


我不喜欢他,却要求我对象:请你留跟北宇一样的胡子,好看❤


好吧,如果这些都不算喜欢,那我并知道什么叫喜欢。




微博贴吧考古/万字分析贴:


上(心路篇)中(龙哥篇)下(北宇篇)


5.【双标糖】北宇营业对比


6.【双标】两人微博数据对比


7.今年3月北宇滑雪照片分析①


8.今年3月北宇滑雪照片分析②


9.北宇和某女士考古分析①


10.北宇和某女士考古分析②






难道:


“委屈自己”卧底到对方没有加tag、破解通关密语打到对方同好群里截图、污蔑、引战、并用最恶毒的言语攻击别人,这就是你们的喜欢?




难道:


口口声声说着喜欢他,却连作为人基本的礼貌风度都没有,点开你的乐乎号,连他的踪迹都很难看到,完全看不出你是跟他有关的人。这就是你们的喜欢?




我不知道,我藏不住,我喜欢一个人,我就会表现出来。


不然,乐乎的“喜欢”“关注”功能是摆着看的么?






我不知道,原来产出竟然是在蹭Tag的热度,这个想法还真的挺新奇;


说我打着朱白tag,写的却是逆cp。


dbq,我写的是清水无差。并且你看到我刻意的弱化朱老师了么?


我有且仅有一篇《白居默读》是宇龙向,并只打了北宇攻的tag,你们黑的真的很不专业。




最后,我觉得你们有的纯粉,或者可能是职黑,或者是cpf、伪cpf真的是厚爱我了。




但,你们有什么资格对我说:滚出tag?




让我滚也行,那估计是我触犯了乐乎网民的使用手册,请您把乐乎的boss请来,让乐乎的工作人员对我说:




对不起,花乔浅浅用户,您触犯了乐乎条例,请您滚出Tag。




↑ 我觉得这种情况的话,我是可以理解接受的。




毕竟乐乎是乐乎高层开的,不是你开的。






最后,是时候让你们嫉妒一下我了【狗头】










喜欢谁是我的事,无需他人置喙;


只要保持人的基本礼貌和修养,如何喜欢是你的自由;


理智追星,力所能及的支持,喜欢不分贵贱;


所以哪怕你并不是全都买买买,这能代表你不喜欢他么?


哥哥们怎么说的?


“好好生活,毕竟你自己的生活才重要。感谢喜欢,但请离私生活远一点,支持作品就好了。”






最后:


【关于职黑】


这里有个帖子,感谢 @1、、叛逆的小号 夜半发帖,受教了。


《面对疑似黑的几点建议》









评论

热度(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