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鸭肉卷饼!

solo追星,自由产出。

【朱白】居北是座动物园诶/系列文2

【朱白】居北是座动物园诶/系列文2

*写的都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

*朱白是哥哥们的,故事和ooc是我的

*因为不算是现实向所以不打rps

*根据不同的性格来决定动物。


豹子x兔子


朱一龙面对黑子伤害白宇时,他的反击就像是一只豹子。迅速,凶狠。

朱一龙日常的举手投足都极尽优雅,偶尔带着慵懒,带着魅惑。

作为大型猫科动物,优雅高贵是他的特征,他可以伸着腰在阳光下舒服的舒展身体,也可以踏着猫步慢慢悠悠的审查自己的领地,可以站在制高点睥睨自己的猎物,自己的子民。


但他也是凶狠的。

带着血腥,带着兽性。

当他呲着牙,目光变得凶狠,前爪恶狠狠的撑着地,后腿站的笔直。喉咙里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呜咽怒吼。那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任何人想伤害他,伤害他心爱的人。

都不行。


而白宇相对来说就温顺很多。

他是雪白的小兔子,是可爱的代名词。

每天没心没肺的蹦蹦跳跳,小尾巴一颤一颤的散发无尽的可爱。

咯吱咯吱的咬着菜叶,长耳朵舒服的晃晃,简直兔生美满。


白兔宇第一次进入居居豹的眼里时,还在咯吱咯吱的咬着大白菜的叶子,暴风吸入一样咔嚓咔嚓咬出一堆小牙印。


居居豹都摆好姿势了准备把自己弹出去,但是却在快跑到的时候急刹车。


嗯???兔兄弟?你咋不躲呢???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诶你理理我啊我给你讲我可是豹子!


咯吱咯吱咯吱咯吱...


行吧。这小玩意儿可真不给面子...


作为这个草原里唯一不怕居居豹的兔,白兔宇后期表示自己只是沉迷于大白菜无法自拔而已。

是啊大白菜卡牙缝里了无法自拔。


"啊?里嗦森莫?"


居居豹愣住。

诶呀小兄弟对不住啊我不知道你是这么个情况...


"咳咳。以后你就跟着我吧。我叫居居豹。"

居居豹优雅的蹲坐在草地上,帝王般瞅着还没自己膝关节高的白兔宇。


"我叫宇宇。我不用跟着你的。"

白兔宇的大白菜是不是薅出来了?


"嗯?你不需要保护么?"居居豹表示,你为什么要拒绝我?


"不需要呀。"真的不需要呀...


"唔..."居居豹陷入沉思。


突然居居豹猛地露出自己尖利的牙齿,凶狠的充着呆愣的白兔宇吼叫,眼神变得凶狠。

但是看到白兔宇炸毛就赶紧变回来。


“你知道么草原上这么凶狠的坏人很多的!没有豹保护你是不行的!”草原第一大坏豹如是说道。


“这样呀…那就拜托你保护我啦。”天真如白兔宇。


之后两只就开始了同居生活。

最开始还以为豹子别有居心,后来发现两人就是堂堂正正的朋友关系,也就没有动物再敢来说什么。


直到草原上来了一群狼狗。


在这个荒芜的秋天,草原上其他动物都躲了起来,白兔宇被居居豹保护的不谙世事,不明白在这时候一只美味的兔子有多诱人。

白兔宇趁着居居豹午睡,蹦蹦跳跳的出了洞穴,三瓣嘴飞快地咬着还没变黄的草。

这时候能吃的青色的东西简直太幸福了!


白兔宇吸引了狼狗。


远处的狼狗步步紧逼,慢慢地靠近白兔宇,最后猛然窜出,包围式地紧紧围住。

这个白色的小团子愣了之后火速撒腿往回窜,撞上了从洞穴里出来找兔的居居豹。


太好了呜呜呜我的豹豹来找我了(;´༎ຶД༎ຶ`)


午睡被吵醒的居居豹凶狠的瞪着眼前不知死活的浪狗们,金黄的瞳仁竖起,映射着一片秋天地草地和萧条的景象。

把白兔宇推回洞穴,居居豹要收拾收拾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狼狗们负伤而逃。


居居豹回来安慰着满脸不开心的白兔宇。


“小白,世界上坏人很多的。”

“你可以不用那么善良。”

“你可以试试眼光恶毒一点,这样看得清楚。”


“哥哥...”


“哥哥保护你。”


青涩不谙世事的白宇撞进了风沙中打滚好久的朱一龙怀里。

朱一龙的眼里,白宇就是一只小白兔。需要自己护着。

白宇眼里,朱一龙值得。所以交付自己,和朱一龙一起。


直到狼狗一般凶狠的黑子袭来。

虎视眈眈的看着白宇。


朱一龙出动了。

露出豹子的本性。凶狠的,野性的。

要保护他。


居居豹就是想要保护白兔宇。

任何人都不能伤害白兔宇。



END

再说一下写的都是假的。

但愿喜欢。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